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男神x你】你丫好烦30题题选

包含:琴酒,门矢士,海东大树

  ooc预警

  吐槽流

  撞梗致歉

  有改动

  注意避雷

  

  

  

  一、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琴酒】:

  本身就生活在悬崖边上的你和他并不需要刻意模仿,因为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动作电影。

  

  【mss】:

  对他基本构不成难度,但你不同,所以逞强的下场就是崴伤了脚。

  “真是笨蛋啊。”

  他恶狠狠的把膏药贴在你的脚腕上说道。

  

  【海东】:

  高端动作对宝物小偷本身就构不成难度,你看着从高楼跳下瞬间消失在水银幕里的海东边鼓掌边喊

  “大佬牛逼!”

  

  

  

  二、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琴酒】:

  你们是(哔——)还是拆迁。

  

  【mss】:

  你发誓你推开mss的房门没想到里面会是一副凳子四分五裂,棉絮漫天乱飞的场景的。

  “你们…………干什么了?”

  mss看着你逐渐上扬的嘴角拍了拍你的脑袋

  “把你海士的念头收一收,海东那家伙把我的照相机抢走了而已。”

  

  【海东】:

  当你提着新鲜蔬菜从水银幕中出现在海东面前的时候你没想到他会是一副嘴角挂彩,衣衫不整的模样。你放下手中的蔬菜笑的一脸“幸福”

  “哦~门矢士来过了?”

  “要吃也是吃海士哦。”

  他理了理衣服站起来走进厨房

  “不过阿士把相机抢回去了而已。”

  

  

  

  三、厨房战争。

  

  【琴酒】:

  “先说好,我不是贤妻良母,不会做饭。”

  “喊伏特加买。”

  琴酒合上电脑把手机丢到你的怀里说到

  

  【mss】:

  你看着面前的饭菜迟迟不敢下筷

  “真的能吃吗?”

  “啰嗦,我可是全能。”

  mss喝着汤说

  “不如我还是找海东先生来做饭吧。”

  “给我吃。”

  他一把摁住你把凉好的蛋羹塞进你的嘴里

  “おいしい!”

  你一脸惊讶

  “当然。”

  他很得意。

  

  【海东】:

  开玩笑有夫人在,还怕没吃的?

  海东在手,天下我有。

  

  

  

  四、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琴酒】:

  别想了,会死的,详情请上x度搜索

  

  【mss】:

  如果你有幸看到了mss的女装,就那种短裙,露脐装的话,在你感叹这么帅的男人也会有腿毛的同时请记得多说一句

  “多谢帝骑哥。”

  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海东】:

  “海东,你这件女装似乎很眼熟的样子。”

  你取出橱柜里那件直美的制服说到

  “嗯……”

  海东拿过那件女装

  “想看吗?”

  “想!”

  一口答应

  光想想就让人血脉贲张了呢!

  (出自电王三部曲黄篇)

  

  

  

  五、奇怪的手机铃声

  

  【琴酒】:

  你不会想知道某天琴酒的口袋中发出

  “啊,雪莉。”的声音的时候琴酒的目光有多么的想把你杀死的。

  不过爽到确实是真的。

  

  【mss】:

  手机铃声是循环的

  “マゼンタ”(品红色)

  虽然对于此零声mss本人十分抗拒

  但是却又没法否认自己对于品红色的敏感。

  某种意义上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呢。

  (毕竟麻桑本人在微博上对品红也十分敏感)

  

  【海东大树】

  他的手机铃声是来自走路嚣张不会打架的鸣泷大叔的

  “可恶的decade!”

  “这句话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你问海东

  “这样阿士就会好好的注视我了呀。”

  海东抱着你揉揉你的头发笑的一脸灿烂

  “海士szd。”

  你在心里默默念叨。

  

  

  最近没啥灵感,拿三十题找找感觉。

  我爱夫人。

  不准抢。

  但是海士海是真的!

      所以我总觉得是我是在写海士海orz

  以上。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