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假面骑士cp群像】那间咖啡馆

      ooc预警

  吐槽流

  撞梗致歉

  有改动

  注意避雷


  

 包括以下人物

恶作剧的饭团(士海)

热情的副店长(e总)

不靠谱的服务生(小魔王)

完美的草莓芝士蛋糕(花镜)

新来的服务生(良太郎x你)

  

  

  我是一家咖啡馆的店长,我的副店长是一位泡咖啡没人喝的下去但是长得很帅很有魅力的中年大叔,他一开始说自己叫石动惣一,但是在我填写合同的时候却笑着揉揉揉我的头发说


  “算了,还是叫我e总吧。”


  我还有两个厨师,比如那个穿青蓝色围裙总是笑眯眯满店跑可以做一手美味和食的是海东大树。


  而那个总是执着在白色围裙外面披黄色围巾的糕点师则是花家大我。


  还有两个服务生。


  一个是有着成为王的梦想的高中生庄吾。


  还有则是我怀疑他是人格分裂的老实孩子良太郎。


  我还有几个常客。


  就像现在这样,他们陆续来了。





  

  【1】


  “10号桌金枪鱼饭团一份!”


  海东大树遍喊遍记着单子


  “喂,我可没点这种东西。”


  我的常客—门矢士先生挂着他品红色相机靠着椅背翘着二郎腿看着海东的笑脸说到


  “没事,就当我请阿士的。”


  海东俯下身凑近门矢士装着帮他整理衣领说


  然后我就看着海东拿着单子跑进了厨房。


  于是最终,我看着海东端着一盒精致的饭团走出来,非常贴心的拿了一个递到门矢士嘴边看着他吃下去。


  然后


  呛的死去活来。


  偏偏罪魁祸首先生还笑的很开心。


  喜闻乐见的,门矢士缓过来后一把捏住海东的下巴逼着人吃下那个加了芥末的饭团并且吻了下去。


  当然,两个人在松开对方时都呛的眼角带泪。


  唉,没眼看。





  

  【2】


  “叮铃—”


  门口的风铃响起,我抬头摆出一个职业微笑


  “晚上好镜飞彩先生。”


  “你好。”


  对方面无表情的对我点点头然后一如既往的坐在了18号桌。


  “你家小少爷来了哦。”


  我打开厨房的门对刚好在裱花的花家大我说。


  “知道了。”


  对方透过玻璃看了眼正在擦拭刀具的镜飞彩扬起一个不太明显的微笑后加快了婊花的速度。


  “草莓芝士蛋糕。”


  只有在客人是镜飞彩的时候花家大我才会亲自上餐。


  镜飞彩举起刀叉精准的切下5/1块送进嘴里,细细的品味后抬头开口


  “好吃。“


  “嗯。”


  花家大我手插口袋点点头


  “等你下班。”


  在吃下一口时镜飞彩开口


  “好,我知道了。”


  花家大我笑着回答进了厨房。


  嘛,果然只有在镜飞彩医生在的时候花家大我才会有笑容呢。

  



  

  【3】


  结束了一天的营业后,我又又又又叫来了不靠谱的服务生——常磬庄吾。


  “庄吾啊,你来店里也挺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怎么还是会打碎盘子呢?”


  我指着垃圾桶里的碎片说


  “对不起店长。”


  庄吾挠挠后脑勺不好意思道


  “而且你打碎的盘子的钱都是盖茨帮你付的,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把他喊到店里来打工抵债了。”


  “xxxxxxxxxxx”


  我看着庄吾低头快速嘀咕了一句什么


  后来我才知道他说的是


  “这样也不错嘛。”


  这孩子果然是白切黑。





  

  【4】


  今天轮到我和良太郎最后离店


  良太郎虽然是新来的服务生,但是意外的非常可靠,就是有时会突然切换性格,就像现在这样:


  我关掉咖啡店的灯与站在门口的良太郎说回家路上小心别再翻车的时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一个鸭舌帽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开开心心的开口

  “嗯,谢谢姐姐关心,我最喜欢姐姐了!”


  “我…………。”


  我刚想说我其实和他差不多大的时候他又跟上一句


  “你不需要回答。”


  “好吧。”


  我歪着头笑笑


  “路上小心,明天见。”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评论(7)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