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琴酒x你】跨年记事

  琴酒x你

  ooc预警

  吐槽流

  撞梗致歉

  有改动

  注意避雷



  

  也许是受谁的影响,我开始喜欢喊琴酒老大


  起初琴酒似乎很反感这个称呼,一听到这两个字就下意识的皱眉头,不过好在后来他似乎也就习惯了,就像他自己说的


  “你这种人说什么都很正常。”


  然后我就怀疑在他心里我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形象。


  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被我抛之脑后了,因为今天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中国的元旦。是放假的日子。


  然而了解琴酒的人也知道,劳模劳模也不是白叫的,他是一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典型代表。这本来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是现在他导致了我的无休。


  看过《与劳模先生的相爱相杀》(见合集)这篇文的朋友可能还有印象,我在去年新年里依旧被这个男人抓出去干活。


  于是今年,我决定旁敲侧击的提醒他明天应该放假这件事情。


  别和我说日本不过元旦,闭嘴。


  “老大,今天过了你就又老一岁了。”


  我坐在他旁边边刷推特边说


  “……”


  琴酒看了我一眼,莫名其妙


  于是我继续补刀


  “36了吧,奔4了吧。”


  好欠揍,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欠揍。


  也许年龄是所有人的痛吧,琴酒突然把电脑“拍”在了茶几上,发出“哐当”一声。然后保持着这个姿势看着我。


  就像这样


  盯——————


  “对不起我错了,请您放过我。”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我还是很分得清的,我扑通一声从沙发上跪到地上,奇怪的是,我的膝盖并不冷,相反还毛绒绒的。


  哦,原来是毯子,我摸了摸地上的毛毯抬头看向琴酒。


  一旁的伏特加这时接上了话


  “这是我今天刚铺的。”


  “谁让你铺的。”


  我跪在地上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是……”


  “闭嘴”


  琴酒打断了伏特加的话


  “诶你这人怎么总喜欢打断别人说话,什么坏习惯啊。”


  “和你无关。”


  琴酒合上电脑离开了。


  琴酒离开后伏特加悄悄的对我竖了个大拇指,表示对我这种作死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佩。


  “谦虚谦虚。”


  我很不要脸的这么回答道。


  当然啦,我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我是来要求放假的。


  于是我各种旁敲侧击。


  比如谈谈是不是该买日历啊,明年有什么节日啊之类的。


  就在我孜孜不倦的一次又一次尝试的时候琴酒突然一把揪起我的领子,把我扔回房间落下一句


  “换衣服,出门。”


  好嘛,该来的总会来,我脱下大衣换上防弹衣,把枪械小刀都藏好之后就下了楼。


  打开保时捷的车门坐进副驾驶,我拢了拢外套打了个冷颤。


  然后很奇怪的,琴酒看了我一眼然后突然笑了


  感觉还挺愉悦,有些不怀好意。


  一般来说呢我主要是负责高处的,比如狙击啊守点之类的,但是这接近大半夜的琴酒却把车开到了一处山脚下。


  我打开车门走琴酒身边一脸不可置信


  “老大你不会已经丧心病狂到要和人贴身肉搏了吧。”


  我咽了咽口水


  “新年干活本来就很过分了,要是还有生命危险的话我…………”


  “我和你说过是出来出任务的吗?”


  琴酒点了支烟后开口,一脸嘲讽


  “哈。“


  我笑了,这男人居然听进去了


  “玩我是吧。”


  我笑着靠在了车门上拿出了烟,又想到自己出门没带打火机,看着身旁琴酒嘴里香烟烟头的零星火光灵机一动。


  我拍拍琴酒的肩膀,乘这男人看我的时候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往自己身前一拽,然后我的烟头就很巧的碰上了他的烟头,于是我的烟就这么被点燃了。


  我给了琴酒一个wink后放开了他,在他老人家嫌弃和震惊的目光中落下一句


  “跨年快乐,老大。”


  远处,绚烂烟火绽放。

  

  




  

  

  

  祝各位,元旦快乐。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