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看到说最后乔楚生也会有自己的cp,看别的太太剪的视频也有乔楚生撑着伞满眼温柔的看着路垚的姐姐,怎么说呢,可能乔楚生这种人设类型特别对我的胃口,于是我产生了一种“我不想让乔楚生有官配”的感觉,当然,我觉得自己挺变态的。

谁不喜欢一个人对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可以为你撑起一片天,把一腔温柔全部给了你的这种感情呢?

碎碎念一下,还是打了tag,虽然我觉得我这种想法在这里面格格不入。

我真的矫情啊。

最后再bb一句,但凡女主说你又去逛窑子的时候你别看路垚,我也不会磕的那么死,当时真的是激动的手都拍痛了。

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还忍不住磕还挺残忍的。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