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琴酒x你】眼中睡颜

  琴酒x你

  ooc预警

  吐槽流

  撞梗致歉

  有改动

  注意避雷

  第一人称

  


  

  琴酒总对我说好奇心害死猫,他无时无刻不觉得我对所有事情抱有好奇,甚至这其中包括了他。


  事实也算是如此,我是对他充满了好奇,好奇到很变态的溜进他的卧室“偷窥”他的睡颜。


  其实也不能怪我,谁让他生病的…………


  琴酒有个我不能理解的习惯,就是他的房间灯光很暗,暗到我每次从客厅进入他的房间都会有一段短暂的失明状态。就仿佛全部光明悉数散去,只留下了他身后的阴影。


  我端着中药走进琴酒的房内,意外的看到琴酒竟然还睡着,琴酒的睡姿是典型的仰卧型,双手放于被子内的身侧,银白的的长发有些凌乱的被压在身下。


  我轻轻的放下手中的碗把窗帘拉开了一条缝隙。

  月光漏了进来,照在了琴酒的额头上,可以看出上面有细细的汗珠。


  “看来烧的不轻。”


  我念叨着先用手点了点琴酒的额头


  因为按照往常来讲琴酒会在有人靠近他都会瞬间惊醒,而我有一次正是差点这么死在他的手下。


  连被人照顾都这么防备。


  我当时这么吐槽他。


  但是这次不同,他没醒,甚至眉头都没皱一下,就这么静静地,静静地躺着,除了粗重的呼吸外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他还活着。


  我搅了搅碗里开始有些沉淀的药,勺子和碗碰撞发出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显得格外突兀,就像魔女手中的铃铛,让我觉得开始有些不真实。


  “我知道你醒着,起来喝药了。”


  我轻声说


  没有回应。


  他还是没有回应,我甚至轻轻推了他一下,可他也只是顺从惯性晃了晃后继续没有动静。


  没办法,我只能试着让他张嘴喝药,可是这个防备心极强的男人在生病中依旧牙关紧闭。


  真是拿他没办法,我几乎都要怀疑是他的恶趣味在作祟。


  他知道我讨厌喝药


  知道我讨厌照顾别人


  知道我,爱他。


  我皱着眉头捏着他的下巴贴上了他的嘴唇,打开他的牙关将药渡了过去。


  第一口,


  第二口,


  第三口,


  ………


  最后一口,我松口渡药的时候却被他的舌尖灵活的捕捉到,同时一只握着枪的手按住了我的后颈将我无限压向他。


  他睁开了眼睛,眼睛中少见的带着计谋得逞的狡黠,我看着那股情绪思绪一晃神便被夺了主权,只能任由他在口中掠夺。


  只是可怜我的腰快要被压断。


  他放开了我,平躺着看着我,等待我先开口


  “我就知道你是醒着的,混蛋。”


  我喘了两大口空气说


  “自投罗网。”


  他看着气喘吁吁的我重又闭上了眼睛


  ???


  怪我给你喂药咯?


  我个暴脾气差点就想摔碗好好问候一下他,但是目光在触及他的嘴唇时却收起了脾气淡淡一笑,收拾了碗就离开了房间。


  洗漱完毕将碗放回碗柜的时候我有些不放心的看了眼琴酒的房门


  “睡醒了便就好了。”


  我关掉电灯的时候这么说到。

  

  



  【房内】


  琴酒闭着眼摸到嘴唇上被咬出的血珠翘起嘴角,他将血液均匀的涂抹在失去血色的嘴唇之上后重又陷入沉睡。


  他握着手枪的手有一瞬间卸了力气,第一次以普通人的身份进入梦境。


  他见到有个魔女拌着手中的药剂发出蛊惑人心的叮当声。


  “睡醒了便就好了。”


  她笑着这么说。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