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琴酒x你】有人喜欢他

琴酒x你

ooc预警

第一人称视角

吐槽流

撞梗致歉

有改动

注意避雷



我从来没想过除了我之外还有人会喜欢琴酒,还喜欢的不得了。


俏咪咪的说一句,我觉得那姑娘看上琴酒脑子不太好,喜欢谁不好是不是,当然,我不是说喜欢琴酒的我脑子不好,毕竟我是例外。


这姑娘是偶然碰到了我和琴酒,然后对琴酒一见钟情。


这里要说一点废话,其实在我以前跟着贝尔摩德的时候为了配合她明星的身份我曾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化妆技巧改变了本来的容貌作为她的经纪人出现。


直到后来我换给了琴酒我才失去了经纪人这个身份。

言归正传。


就因为这姑娘估计以前是沙朗粉丝的缘故,她莫名的认出了我。


明明我的化妆技术那么完美。


“所以,你想我把琴酒让给你?”


我看着面前一脸胜券在握的姑娘难掩笑意


“是的,说到底您也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这样的你呆在他身边我不服气。”


那姑娘身上一股属于“正义”的气息扑面而来,害的我差点以为琴酒也是好人了呢


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我要是不给呢?”


我笑意盈盈,端的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那自然,不是给不给的问题,虽然这姑娘着实有趣,但最好还是早早的打发她走,不然她可小命难保。


我这么想着,手从沙发背后摸出一支可以让人忘记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的药剂边藏在袖子里边和她唠嗑。

“不给的话我就公布你现在的身份。”


“那你和我说说,我现在的身份是?”


我问她的同时听到了细微的钥匙打开门锁的声音。只有一个人有我家钥匙并且会这么开门


琴酒来了。


我收起笑容不等那姑娘回答就把她拽了起来


“不想死的话就赶紧躲进房间不要出声。”


不由分说的我把她塞进了房间,被琴酒看到真的就是死路一条。这男人可不和你讲情分。


怎么感觉怪怪的,仿佛**


“你这儿有人来过。”


琴酒的感觉何其敏锐


“嗯,已经解决掉了,找我有事?”


“组织…………”


毕竟屋里还有个普通人,不能让她听到,我只能捂住琴酒的嘴。


但是这男人却得寸进尺的搂住了我的腰


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耳边,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真的,解决掉了?”


“啊………………”


我一时语塞,却没想那个姑娘跳了出来


“是我先生!我想和您在一起。”


“我日。”


我真是没眼看


“你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琴酒放开我掏出枪对准那个姑娘

我内心慌了神,虽然我是个坏人,但是我也不愿意一个普通姑娘就这么香消玉殒。


我终归是个受过训练的女人,看准了琴酒扣动扳机的瞬间替那姑娘挡了枪。


“姑娘,看到了吗?这就是你喜欢的男人,他想杀你可是毫不犹豫。”


我看着那姑娘惊恐的表情擦了擦嘴角流出的鲜血,拖着流血的身体把针筒注射进那姑娘的身体


“残念ながら、感情は乗算のようなものである。一方がゼロであれば、すべてゼロに等しい”


“你这种女人也有仁慈的一天。”


我倒在地上的时候隐约听到琴酒这么说


“是……是啊”


我闭上了眼睛。


 【未完待续】






“喂,出任务。”


我刚敲完最后一个标点符号琴酒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还真是365天全年无休。


“知道了”


我回答着,突然又想到了刚刚自己写的东西不由好奇

“琴爷,要有女人喜欢你怎么办。”


“除了你,还没人敢。”


琴酒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没有感情波动。


我笑了笑关上电脑。


电脑灭屏前最后一个页面上显示的是


【发布成功】




ps:

残念ながら、感情は乗算のようなものである。一方がゼロであれば、すべてゼロに等しい

遗憾的是,感情如同乘法。一个等于零,另一个也等于零。


评论(1)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