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暮钦

是个俗人,印象表面
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不定时更新,敬请期待)
(日常祈祷圆圆的鬓角和sway的胡子)
(不知道森岚的小太阳是不是有点会悲伤的温暖的感觉)

【男神x你】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大杂烩,内含各种男神 

ooc预警

自给自足产品

还是第一人称

短打

我觉得它不是车它就不是

又名:《我在说些什么不都是因为你》

因为一些原因重新发,对之前评论的两位姑娘道歉




杰克小麻雀:


有些女人天生爱作,我承认我也是这种女人


“春宵一刻值千金啊杰克。”


就比如现在


我挑起他的下巴对他抛了个媚眼


这嘴上耍滑头就算了,手也不老实,还偏偏乱摸


直到感受到杰克身上某处的变化我才意识到大事不妙,真想开溜却被一把拽住了手腕


“宝贝儿,听话别走,今晚我亲点。”


                               ——《杰克的嘴,骗人的鬼。》


                               ——《我的腰哟》






某个x开头的大爷:


作为瓦利安唯一一个女性以及xanxus的女友,我的日常生活极其枯燥乏味


毕竟如果有人天天在你面前拆家你还不能说什么的感觉不是人人都能扛住的。


所以我决定造作。


“虽然xanxus长了一张性冷淡的脸,但是我给他下*药的话会不会…………”


某天我发呆的时候突然这么想到


真是说干就干


事态开始发展都在我的预料之内,直到我被摁倒在被褥上被xanxus那双因为情欲而微微发红的眼睛盯着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玩脱了


“我错了,告辞。”


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哼,跑?谁给你的错觉,跑的了吗渣滓?”


               ———《路斯利亚:最近没见到xx酱呢~》


               ———《s娘:别问。》







良(读书人读书人):


我喜欢小良子的腰是整个紫兰轩人尽皆知的事情


直到我后来随小良子呆在小圣贤庄的时候也依旧这么觉得。


但是我身为一个刺客确实不是读书的那块料


还是喝酒适合我


于是我会在小良子读书的时候跑出去喝酒,晚些再回来


可是有一天我好像喝大了,从窗户翻进小良子的房间,醉醺醺的躺在了地上


张良无奈的扶起我


“良可拿喝醉的姑娘没办法。”


“嗝。”


我打了个酒嗝


“我…我最喜欢小良子的腰了。”


“只是腰?”


张良的眉头微皱,一把抱起我


“嗯…………”


我的脑子一时间转不过来,只能迷迷糊糊的点头


“那姑娘环好了,接下来你会更喜欢的。”


在我彻底失去意识之前,我听到张良温润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



                ——《酒友:嗯?她这几天怎么不来了?》






琴酒:


不存在的,说上就上(误


                        ——《我琴爷威武霸气》

 




为什么琴酒就一句话,因为我爱他爱的深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大杂烩的类型


评论(10)

热度(5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